忱彼

分别虽不可避免,唯愿长爱如初

短短的脑洞:



以后同人游戏的更新将在一个新主页放置~

DFB同人游戏《足坛成长记》情报更新处:戳这里



——————————有点儿难过的分割线————————————

第一次对接近九百个人说再见,我有些紧张,一紧张就话痨,请大家最后一次容忍我吧~

以后这个ID将不再更新,不再开放文章评论,也不会再回复任何消息,在分别之际,这篇文章将向大家致上最后的谢意。本文末尾有我发布过的同人创作的目录整理。



首先很高兴我已经做完了大部分我想做的事情——能够完成DFB同人桌游的绘制和贩售、DFB同人游戏步入正轨、完结自己的连载文,都是多亏了一直以来大家的支持,真的非常感谢!

我是一个入坑很晚的人,对德足和圈子的考据肯定远远不够,也不擅长搜集和整理资讯,只能说是拾人牙慧,再努力将自己所见所想创作出来,跟大家分享。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个同人作者,短短的脑洞这个ID所发布的内容都是同人,所以,在这八个月内能够得到累计一万六百多个喜欢,我真的受宠若惊,同时也感受到,LOFTER平台上的德足圈充满活力和热情。

RPS是相对特殊的题材,但是在这里,大家给了那些用心创作的文和图足够的包容,并没有因为体裁和题材的原因让作者感到寂寞。我很荣幸自己的文和图还有各种脑洞能收到来自大家的反馈——事实上,每个同人作者都需要得到读者的反馈来让自己有更多进行下去的动力呀。同人是由爱而生的活动,有爱就有关注,有关注就有产出,这是同人圈存在的方式。所有人的爱意催生了同人圈,这与任何人在别人口中的称谓无关。只要有爱,圈子就会长长久久地存在和发展下去。

然而,任何圈子都有从稚嫩到成熟、从热到冷的过程,作者也一样会成长。我在这里经历的事情很多,看到的也很多,心境变化相对来说可能比较快而且比较剧烈,较之世界杯刚结束的自己已经大有不同。我的成长、我的变化、我的努力,所有一切大家都看在眼里,尤其是我知道有很多技能点比我强大很多的姑娘都在默默关注着我,包容着我,真的让我很感动。背负着八九百人的期待,我也尝试着努力产出来回应,这半年来我曾有过非常勤劳的更新,我很自豪也很想坚持,但无奈现在精力真的不足了……创作和混圈对精力和精神甚至情绪的消耗都非常大,我想大家都会像对我之前的作品一样,理解和尊重我现在的决定的。

我曾试过把创作当作是一种义务,但实际上就如同刚才我说的,它对于这个由大家的爱支撑起来的圈子,只是锦上添花。花费了这么多精力以后,我想我能做到的基本都做到了,也是一个圆满的休止符。虽然我要随着德足圈的历史被翻过去了,看着还有这么多充满爱意的姑娘关注着德足圈和DFB的这一群球员,不管是为了读者还是为了球员本人都在努力,努力精进,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欢乐,我觉得很开心也不留遗憾。

这个号正式退休以后,我的所有其他社交方式都会有一个退圈的动作,希望大家理解我不想再被打扰的心情,也请不要私下和我谈论相关事宜。谢谢大家,让我安安心心、了无牵挂地离开吧。



最后,祝福每个人在德足圈和三次元都能开心;

祝福大家不忘初心;

祝福每个人的本命球员、本命球队都一切顺利;

祝福德足圈发展得越来越好。

在未来的无数种可能里,我仍然相信充满爱意的那一个可能。

就算没有什么不会过去和消逝,总也有那么多的未来,留给勇敢地去爱过这个世界的那个人。

如果有缘的话,我们会再见的。



———————————开心的分割线——————————————




接下来是我的同人产物的整理:

我的首页左栏有一个大概的分类,点进去可以看到各类别由新到旧顺序排列的文章,找不到的可以在搜索框里搜关键字,比如“警察”。

以下是目录:

全员欢乐日常:

1. 拉姆的Ins账号谁也不知道(连载,已完结)

2. 愉快的远足(短篇)

3. DFB灵异故事

4. 在非洲,没有wifi的一天(短篇)——Ins账号番外

5. 一个小游戏


全员AU系列:

6. DFB乐队生活(段子集)

7. DFB实验室系列(段子集,共五六万字)

8. DFB警察故事(段子集)


正经CP向的文:

9. 博弈论系列(红短)

10. 拉姆中心向短篇文(螺丝短、红短、姥拉)


画过的条漫:

11. 天朝高中AU(主新花)

12. 冬天手冷了怎么办(罗伊策、猪波、穆拉、新花、脸鱼)


画过的同人:

13. 这个可能要翻一翻,比较零散


DFB同人产物:

14. DFB同人攻略游戏

15. DFB同人桌游卡牌

16. 《博弈论》文本


各种脑洞配图合集:

17. DFB球员怎么笑好看

18. ……

19. ……

20. ……

这些脑洞都是图集,归类很乱……往我的归档里找那些热度最高的文就行了……


除了这些以外,好像还有些其他的东西……几百篇文章我自己也不太记得请了……就这样吧~



最后,再次感谢一直以来愿意看我的作品、愿意花时间和精力给予我珍贵反馈的大家!谢谢你们!

再见~

评论

热度(299)